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百千万“艺术童伴”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充分发挥乡村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作用,帮助广大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11月20日上午,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珠晖区民政局与珠晖区周家坳小学正式结对。周家坳小学获赠3万元助学金。

据悉,"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是一项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全员发展的民心工程,意义深远。珠晖区民政局作为结对帮扶单位,将大力支持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以点带面,形成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衡阳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集中全社会的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孩子们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入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