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珠晖区召开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字体:

珠晖区召开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6月1日下午,珠晖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组组织各成员单位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和36个社区的主要负责人到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现场参观学习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前进里社区党组织书记雷仪群同志就前进里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区民政局副局长谭运坤同志就社区文明创建前期工作进行点评和通报,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区民政局局长刘勇同志通报了市创建办暗访测评情况,并对《珠晖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督查方案》进行解读,区委调研员匡新武同志就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三个对照"的工作建议:一是要对照落后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三是要对照创建标准,抓好落实。

   最后,罗毅副区长就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二是力度要再加大。三是责任要再细化。四是奖惩要再明确。五是成效要再提升。




参观学习现场




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