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召开核工业厂矿困难群体摸底及帮扶工作调度会

              
【字体:

3月16日上午,珠晖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主持召开珠晖区核工业厂矿困难群体摸底及帮扶工作调度会,统筹安排2020年珠晖区核工业厂矿困难群体摸底及帮扶工作。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正伟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按省、市两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做好汇总,全面落实涉矿企业困难群体的摸排工作。积极稳妥地开展帮扶工作,推进建立针对核工企业员工困难群体的长效帮扶机制。城乡社会救助中心贺忠丽主任在会上对珠晖区核工业厂矿困难群体摸底和排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提供真实的数据支持,摸清现有的低保对象、特困对象、临时救助人员户数、人数及救助金额。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群众要及时纳入保障。

会议最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提出要求:珠晖区核工业厂矿下岗职工和困难群体事关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深受三级书记的重点关注,要务必全面落实相关企业困难群体的摸排及帮扶工作,建立针对核工业厂矿困难群体帮扶工作的长效机制。从制度上确保这部分特殊困难群体能够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实现小康路上一个也不掉队。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