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珠晖区民政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2月7日下午,珠晖区民政局召开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副区长罗毅、区纪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庞山秀、区委组织部组织组长、区“两新”工委副书记戴昕鹏、区纪委派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李文辉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勇主持。

  会上,刘勇同志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责任担当、纠正“四风”和廉政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党组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刘勇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在刘勇的带领下,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局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区纪委、区委组织部领导对区民政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为民办实事的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民政专项资金监管力度。

  副区长罗毅从“政治敏感、头脑清醒,真诚团结、和谐统一,精神振奋、真干事业,坚守底线、清正廉洁和作风扎实、求真务实”五个方面对民政局党组班子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民政局党组班子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完善工作措施。二是希望民政局党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驰而不息的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希望民政局党组班子要加强调查研究,加强政策宣传,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先,力争2018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局党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从“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批评,认真梳理问题和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整改落实”三个方面下功夫,用更大的力度、更硬的举措抓好作风建设和班子自身建设,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促进我区经济建设发展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党组班子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