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民政局】珠晖区委、区政府春节前夕积极开展涉军群体

              
【字体: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看望慰问伤残军人王宣浩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看望慰问伤残军人杨和生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看望慰问伤残军人陈才勇

  

  区政府副区长罗毅看望慰问伤残军人黄东国

  

 

  区政府副区长罗毅看望慰问志愿兵阳福生

 

 

  春节前夕,为切实做好珠晖区涉军群体维稳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涉军优抚对象手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带领区民政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全区各类优抚对象,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老兵们的住房、医疗、生活、子女就读就业等相关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预祝全体老兵新春快乐、合家幸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同时,区领导要求随行的基层干部要在生活上给予老兵关心、对特困的给予资助,对创业就业的给予扶持。据悉,春节前夕全区共慰问涉军优抚对象1168人,送去各类生活保障物资和慰问金共计42.5万余元。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民政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