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数九时节送温暖,集体生日御严寒

              
【字体:


 为增进人文关怀,提高教师职业幸福感,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在集体生日会中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11月29日珠晖区第一中学工会在五楼会议室为11月份出生的7位教职工举行集体庆祝生日活动。活动由该校工会主席主持,活动中该校校长为寿星们献上鲜花和祝福,该校党总支书记为生日教师送上亲手写的生日贺卡并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全体教师为生日教师齐唱《生日歌》分享这一幸福高光时刻。



会后学校教工食堂专门为这七位教师精心准备了丰盛的中餐和生日蛋糕。该校党总支书记表示,给教师过生日活动,体现出学校把关心和关爱教师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决心,也是学校落实"情系教职工"的一项工作举措,学校将建立长效机制逐步拓展此类活动。使教师们在充满关爱和拥有幸福感的氛围下努力工作,在充满人文情怀的和谐校园里生活、工作,实现教书育人的人生价值。


 

(通讯员:崔玮 肖美华 一审:洪双喜 二审:李建波 三审:徐剑锋)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