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廉润童心

              
【字体:


  



  为加快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营造清廉校园文化的氛围。 5月13日下午光明路小学各中队组织队员们召开《廉润童心——廉洁故事我来讲》主题队会。

队会课上,各中队围绕主题,开展观看廉政漫画,宣讲古、现代廉洁故事,读廉洁对联,看名言说主题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培养队员们尊敬廉洁人物、推崇廉洁行为的情感,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学风、班风建设有机结合。

   本次队会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接受了一次清正廉洁的精神洗礼,营造了崇洁尚廉的校园文化氛围。光明路小学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推进清廉教育进校园,让廉政品格根植于每一个光明路学子的心田。   (通讯员 廖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