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敬廉崇洁,廉润校园,光明路小学召开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

              
【字体:



“为师者,惟匠心以致远,当臻于至善;惟廉洁以致忠,当常于自省。”5月16日,光明路小学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湖南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大会”会议精神,提出本月我校“清廉学校”建设的主要内容,及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举措,成立学校纪检专项督查小组,并分年级督查热点、敏感“问题”——“违规办班补课、违规家教家养、违规进行校外培训、收受红包礼金”等。观看了“他们眼中的清廉学校”宣传片。每位教师签订“拒绝有偿家教、拒绝从事校外培训”承诺书,“光明路小学教师禁毒”承诺书。大家在看、听、感、悟中多角度、全方位牢记法纪红线,自觉做到敬廉崇洁,廉润校园

光明路小学清廉学校建设以抓常态工作规范有序,抓小微权力风险防控,抓重点问题专项整治,促廉洁意识全面覆盖,积极推进清廉与学校各项工作的融合,利用主题教育、少先队活动、廉政故事宣讲等途径,用实际行动践行清廉文化建设,构建敬廉崇洁、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校园环境,让清正廉洁之风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通讯员:袁丽湘)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