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上托校区开展“防震疏散”安全演练

              
【字体:



为了让全校师生更深入地了解地震逃生常识,使每一位师生都树立起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好地震安全知识,并具备自救互救的能力,珠晖区实小教育集团上托校区20225月17午举行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应急警报"铃声的响起,演练开始。各年段负责人及各楼层值日老师第一时间迅速到岗,协助学生队伍快速、有序的撤离,各任课教师、班主任正确指导学生,都能按要求用书本或手护住头部,跟着队伍迅速撤离到安全的位置。之后刘主席对第一次疏散演练情况做小结,并指出演练的不足和应该注意的地方。之后师生进入教室进行第二次演练,从逃离教室到安全区域时间较上次缩短35秒,全体师生安全到达指定地点。最后王校长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同时教给了孩子们一些地震知识。

此次地震疏散演练圆满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意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全校师生在演练中掌握了地震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文志英)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