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杂技艺术进校园 传统文化润童心

              
【字体:

     

 为弘扬我国杂技艺术文化的精髓,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124日下午,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组织该校300余名衡阳日报小记者开展“杂技艺术进校园”活动。

杂技表演在孩子们的热切期盼中正式开始。“彩虹桥”、“快乐厨师”等一个个经典而又精彩的杂技节目在校园真实上演。同学们认真观赏,啧啧称赞,与杂技表演近距离接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杂技演员扎实的功底、娴熟的技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杂技艺术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杂技艺术的神奇魅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杂技演员拼搏创新、不怕吃苦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个孩子,增进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艺术的了解,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