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珠晖区实小教育集团上托校区迎接市局“双减”调研活动

              
【字体:

                            珠晖区实小教育集团上托校区迎接市局"双减"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学校落实"双减""课后服务"工作的情况,珠晖区实小教育集团上托校区喜迎市局"双减"调研活动。2021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由衡阳市教育局宋腾飞副局长带领6位相关市领导在区委副书记张斌、副区长陈燕、教育局长罗广慧等领导的陪同下专程来到珠晖区实验小学上托校区进行实地调研。实小教育集团总校长匡武、总书记陈柏青和上托校区相关班子共同参与此活动。

首先,上托校区的执行校长王宏莉带领所有来宾来到了校园文化长廊看学校开展的有关"双减"的工作日常以及学校办学理念及办特色的展板,王校长在一边就展板的内容进行了解说,来宾们观看着不时点头赞许。接着集团总校长匡武对学校的"双减""课后服务"的工作进行汇报,他的汇报主要是围绕以下四点来谈:一、改变观念,规范管理。二、以新模式探索,构建新常态。三、以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全力满足学生多样化教育需求。四、落实"双减"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这四点归总就是"提高课堂效率"关、"把好作业减负关"、"做好课后提质关"三个方面的做法做了具体的介绍。最后宋腾飞副局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我校的"双减"工作中的做法和亮点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通过这次督查上托小学更加坚定本校落实"双减"的新路标、担当新使命,真正做到"双减"提质。

通讯员(文志英)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