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举行廉政文化进校园现场书法比赛

              
【字体:

      

   携着“廉洁文化”这股新时代清风,为激发学生对书法的兴趣,加强对学生的廉洁教育,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成长环境,10月20日下午,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举行了廉政文化进校园现场书法比赛。

活动经过前期各班的初赛,最终推选40余名优秀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书法比赛以“倡廉、学廉、颂廉”为主旋律,以格言、诗词等多种形式展现廉政文化主题。比赛现场,同学们个个胸有成竹,挥毫泼墨,满怀激情地书写着,在一笔一捺中,心中种下了“端端正正写字,堂堂正正做人”的种子。作品或工整清晰,或俊逸挺秀,或恣意潇洒,展现了传统文化和廉洁文化的灵魂和魅力。

据了解,此次廉政文化进校园现场书法比赛是“清廉校园建设”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学校将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提高广大师生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信息员   刘凤利)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