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落实"双减"    减负增效

              
【字体:

为了落实"双减"政策,真正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教学质量,减轻学生作业负担,使教师教得轻松,学生学得轻松,我校于2021年10月18日下午在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

这次会议让全体教师对当前的"双减"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减量不减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副校长陈香指出在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通过加强宣传引导,要在教中学、研中思,树立正确、全面、科学的质量教育观,确保 "双减"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其中陈双君老师重点分享了针对"双减"背景下低年级的作业设计;戴锦老师分享了作业面批面改,提高效率;周海燕老师分享了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分层次布置作业等等。大家边听边记,边学边思,收获了经验,激发了灵感,意犹未尽,收获满满。

活动的最后,彭新良校长鼓励老师们积极创新,在"双减"政策指导下,轻负高效地提高教学质量。

独行快,众行远。大家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给其他老师们带来了智慧的启迪与方法的引领。针对"双减"背景下作业的思考及研讨,给老师们今后的教学明确了方向。相信全校教师定会戮力同行、创新方法,扎实推进"双减"政策的有效落实。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