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解放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字体:

  为让广大留守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幸福、温暖的寒假,感受浓厚的春节气氛与亲情般的关爱,2月4日上午,珠晖区解放小学和衡阳市童心小学的志愿者们开展“把爱带回家”走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当天,解放小学和童心小学的志愿者们精心安排,认真组织,为留守儿童带去了学习用品、书籍和年货。走访中,大家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并反馈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同时,教育学生要孝敬父母,心怀感恩。虽然爸爸妈妈因为疫情等原因不能回家过年,但他们也非常想念你们,所以我们要经常跟父母视频通话,沟通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这些远离父母的留守儿童减轻孤独感,感受到学校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周晓鸿)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