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祝贺苗圃小学被评为衡阳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

              
【字体:

祝贺苗圃小学被评为衡阳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在市、区教育部门的指导下,在校长周群和书记李艳芝的带领下,在全校教师的努力下,珠晖区苗圃小学获评"衡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工作,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纳入学校工作安排,每学期定期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并定期对全体教师及班主任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为了培养学生阳光积极的心理,我校按照课标要求,开足心理健康课,并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到各个学科,每年的"525"及"世界精神卫生日",开展大型的心理活动,使全体师生都拥有健康的心理。

今年7月份,经学校申报、区教育局推荐、市教育局组织评审,我校顺利通过衡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的评估工作,获评"衡阳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在此,特别感谢一直以来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我们相信获此荣誉称号,是对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足发展。(通讯员:洪晓玲)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