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校园信息

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结对暨启动仪式在周家坳小学举行

              
【字体:


11月20日上午,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珠晖区民政局、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珠晖区周家坳小学结对暨启动仪式在周家坳小学操场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谭春兰,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周玉宝,市委宣传部文明三科科长刘海英,湖南高铁学院、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珠晖区民政局作为结对帮扶单位,为学校捐赠3万元助学金;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结对帮扶院校,为学校捐赠价值2万元图书等学习用品。他们表示将大力支持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与学校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争创品牌工程!

 

 

 

仪式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谭春兰寄语周家坳小学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制定长远计划,贯彻落实好《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实施方案》,整合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将让学生终身受益的特色项目落实到位,打造品牌工程!

 

 

 

当天,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的帮扶团队来到周家坳小学,完成了帮扶对接等具体事宜,帮扶老师现场指导舞蹈、美术、音乐、篮球、无人机、少儿编程六个兴趣小组的同学们上课,成功开展了第一次帮扶活动。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这些孩子放飞了自己,沉浸在快乐之中,支教老师和孩子们在课堂上一起收获了快乐。

结对帮扶活动是交流也是合作,能实现共同发展。我们相信,通过珠晖区民政局、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无私协助,周家坳小学必将珍惜这无私的支持与帮助,必会以这次结对子活动为契机,培养留守儿童的艺术兴趣和艺术素养,必将为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曾星)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