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英发学校小学部一二年级举行英语儿歌比赛

              
【字体:


为了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体验在歌唱中学习英语,享受学习英语的乐趣。525日,英发学校小学部组织一、二年级开展英语儿歌比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


本次参赛节目共有七个,经过赛前师生们的精心准备,Walking walking》《 A ram  sam sam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伴随着三位小小主持人的双语开场,紧张的比赛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在优美的伴奏声中,用童趣的声音唱出一首首活泼的英文歌曲,用活力的动作演绎出一首首歌曲的意境。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与赞赏,一曲活力四溢的歌曲,让每个同学的脸上都盈满了笑容。精神昂扬、歌声嘹亮,彰显了英发学子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甘霖主任宣布了同学们期待的比赛结果,各班派出代表上台领奖,同学们的欢呼声不绝如缕。

此次活动以比赛展示的形式,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一个乐学、好学的校园英语学习环境。


初审:吕伟厚

复审:陈倩

终审:陶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