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东风教育集团召开集团教研教学工作推进会

              
【字体:

11月25日下午,珠晖区东风教育集团领导及主管教学工作的行政人员在冶金校区小会议室召开集团教研、教学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主持,他提出:“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是教育的初心。集团两校区要统一思想,构建集团一体化教研模式。”,并就集团教学、教研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发挥集团“一加一大于二”的效力,集团两校区加强文化融合,取长补短,资源共享。

二、扩大集团办学影响,提高教学质量,提升集团教研水平,使之能成为某学科、某专业的领航者。

三、更新教研、教学理念,与时俱进,体现教研的探索性、前瞻性,以引领教学往前走。

四、构建集团教研、教学团队,有组织、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活动。

五、打通教研各个环节、各个通道、各个关卡,走出去,加强互联互学。

会上集团各行政领导分别对今后工作开展的方向发表自己的看法,对今后工作开展的着力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总校长提出,这是一个里程碑的会议,单位和个人都要善于更新理念,原来的教研教改呈现零散性,单兵作战,而今后两集团要齐头并进。老师要积极学习《新课标》,把握新机遇,掌握新理念,应用新模式。教与研携手,学与思并肩,让教研服务与教学,受益于学生。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本次教研、教学工作推进会为接下来集团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笃定了目标。集团将以更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管理能力,助推东风教育集团教研、教学工作。(信息员  袁欢)



一审:陈习涛 刘晖

二审:谢娟

三审:杨海平 赵庆梅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