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多彩的轻粘土

              
【字体:

     "手工课"是美术和手工的结合,是学校课后服务特色教育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旨在发掘孩子们的艺术潜能,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手工课通过使用多种材料,开展多种形式的绘画,剪纸,折纸等活动。

彩泥是孩子最好的"玩伴儿"之一。 扭一扭、搓一搓、捏一捏......它们的姿态千变万化,再加之绚丽多彩的颜色,可以启发孩子们的艺术萌芽。本次课程利用轻粘土开展了丰富的手工制作活动。

手工制作是一种通过自己构思、想象,利用一些简单工具和五颜六色的泥制作成各种手工作品。不仅可以提高孩子们的想象力、观察力和注意力,还可以培养他们认真、耐心、细致和手眼协调并用的好习惯。

小小轻粘土,创意无限大。轻粘土开拓了孩子们创造性思维的发展,动手能力和想象力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升,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审美意识、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

通讯员  肖丽

一审  尹艳

二审  蒋前龙

三审  周潇梵 王勇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