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东站路小学召开2021-2022学年度衡阳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推荐会

              
【字体:

      为确保衡阳市四年级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顺利完成,11月19日下午,珠晖区东站路小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各教研组长、四年级语文、数学、书法及美术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导主任王丽军传达了区教育局迎接市质量监测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此次工作进行了部署。四年级教师代表就本学科情况作了发言,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罗勇兵校长作了鼓励发言。他鼓励老师们要以科学的方法、认真的态度和实干的精神投入到迎接质量监测的工作当中去。他指出,减负是当下重要任务,老师们要守住课堂主阵地,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加强作业管理,切实做到减负增效。老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发挥团队优势,大胆探求,打造高效课堂,减负增效,取得好成效。

(通讯员:王丽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