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东站路小学召开"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

              
【字体:

东站路小学召开"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双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教育部出台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睡眠、读物、作业、体质"五项管理"文件精神,近日,我校召开"双减""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校长罗勇兵带领教师认真学习"双减"及"五项管理"相关文件,明确了国家"减轻学生作业负担,保障健康睡眠,加强手机管理,规范读物进校园,增强学生体质"的具体要求。罗勇兵强调,"五项管理"是落实"双减"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务必将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双减"政策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校利用学校公众号、主题班会、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向学生和家长宣传"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内容,让政策宣传到,共同营造良好的"双减"氛围。会上,就落实"双减"及"五项管理"校全体教师展开讨论,大家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推行"五项管理"工作,让学生享受快乐教育,感受成长幸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