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东站路小学举行“欢庆国庆 歌颂祖国”主题中队会

              
【字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祖国母亲的72岁华诞如约而至。为歌颂祖国,喜迎国庆,9月30日下午,东站路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欢庆国庆、歌颂祖国”为主题的迎国庆主题中队会活动。

每个班级的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这伟大的节日。有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朗诵,有的同学弹起了古筝《歌唱祖国》,还有同学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祝愿......

  本次中队会活动作为我校庆祝国庆72周年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讯员:胡珂)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