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2021年“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简报

              
【字体:

2021年“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简报

8月23日,与我校结对帮扶文明单位珠晖区人民法院在邓雪院长的带领下向学校捐赠了大量的防疫物资,包括数千多个口罩以及数瓶消毒液洗手液等,价值达3千多元。法院全力支援我校的防控物资,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这一份份防疫物资不仅传递了抗击疫情的信心,而且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同时,爱心在继续传递。衡阳市运输机械有限公司在临近开学之际向我校捐赠了60套崭新的桌椅、两张讲台及两台投影设备,共计1万多元。为我校学习环境的改善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也为新学期增添了新的气象。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感谢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和衡阳市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衷心感谢你们的无私帮助,让我校充满了温暖。我校将带着你们给予的力量坚定初心,让孩子们沐浴在爱心的阳光中健康快乐成长!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