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在线

东站路小学开展庆元旦师生拔河比赛

              
【字体:

东站路小学开展庆元旦师生拔河比赛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增添节日的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衡阳市珠晖区东站路小学开展了庆元旦师生拔河活动。  

12月31日下午,东站路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庆元旦"师生拔河比赛。本次大赛以促进班级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全校师生们提供了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班级学生间、教师之间的交流,还使他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元旦节的节日氛围,感受到了节日的乐趣。(通讯员:胡珂)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