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新华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笔墨绘清廉,清风进校园”廉政主题漫画比赛

              
【字体:

为进一步创建清廉校园,增强师生廉洁意识,形成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 从小培养学生们一身正气、一身清气,2022年5月18日上午,新华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笔墨绘清廉,清风进校园”廉政主题漫画比赛。本次比赛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家长的积极支持下,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一百余幅,其中不乏许多优质作品。

通过开展本次漫画比赛,推进我校廉洁校园建设,加强对孩子们的廉洁教育,小手拉大手,使廉洁教育成果延伸到家庭,放大到社会,推动全社会形成诚信正直、廉洁奉公的良好风尚。(通讯员:陈菲菲)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