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推进学校的清廉教育  求真务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字体:




为营造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安全文明的校园,在珠晖区教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珠晖区苗圃小学全面推进清廉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为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期利用多种途径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ー、向每位学生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动员广大家长参与到防溺水专项行动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二、通过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广播,对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让学生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并向学生提出明确的安全要求。

三、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队会。各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视频,用鲜活的案例告知学生防溺水的重要性。

四、唱防溺水歌,写防溺水征文,让学生牢固树立遵守防溺水安全规则的意识,牢记安全守则。

五、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防溺水家访活动。通过走访,对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提示,督促家长紧绷安全教育、监护弦不放松。

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多层次的防水安全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牢固树立了"生命可贵,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的素养和能力。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全体教师齐抓共管,共创清廉、文明、安全校园。(通讯员  杨承香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