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立德树人思辩明理,家校携手共促成长

              
【字体:


517日下午,衡阳市第二届中小学生思政辩论赛“校园思享会”珠晖赛区小学组决赛在衡阳市铁一中学举行。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衡阳市铁一中学校长彭书敏,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及班子成员,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校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辩论赛上,珠晖区光明路小学代表队与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上托校区代表队围绕“学校教育还是家庭教育对学生的影响更大”这一辩题展开了辩论。比赛分开篇立论、驳立论阶段、质辩阶段、自由辩论、结辩阶段五个环节。在立论环节,两方巧妙分析辩题,旗帜鲜明提出观点和立论依据。驳立论环节可谓精彩不断,双方唇枪舌剑,不甘示弱。尤其是在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旁征博引,针锋相对,各有千秋,全场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评委们的严格打分和谨慎合议,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上托校区代表队获得小学组冠军,珠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上托校区二辩官雨杉和珠晖区光明路小学一辩罗颖芳获得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中职组等四项赛事同时进行,各组别采取单场淘汰赛制,分别决出各组别的冠军,代表珠晖区参加衡阳市中小学和中职组的思政辩论赛总决赛。(通讯员:汪元朝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