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酃湖中学召开八年级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

              
【字体:

酃湖中学召开八年级质量监测工作推进

     为了贯彻落实《2021—2022学年度衡阳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实施方案》的精神,确保监测工作规范、严密、安全、有序进行,11月23日中午,珠晖区酃湖中学在会议室召开迎接市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委会全体成员及八年级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刘慧传达了区教育局迎接市质量监测议精神,解读衡阳市基础教育质量监测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此次质量监测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作为八年级的科任教师,也是本次监测科目的科任教师,刘慧副校长动员大家,要以本次质量监测为契机,针对班级现状以及如何采取措施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业质量水平作做出深刻思考各科老师要致力打造高效课堂,科学合理安排课后辅导时间,用心指导,充分发挥潜能,但更要劳逸结合,重视后阶段的复习质量。班主任老师要关注学生心理、思想状态,做好疏导工作,确保每一个学生能轻松、高效地备考。

       最后,校长李建波强调在"双减"背景下,教师们既要对质量监测有明确的思想认识,立足学情、明确定位;又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查漏补缺、积极应对。确保减负不减教学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确保本次监测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