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最新消息

寒冬送温暖 行动暖人心

              
【字体:


寒冬送温暖  行动暖人心

——酃湖中心学校春节前慰问退休教职工


春节将至,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牵动着酃湖中心学校领导的心,为了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充分享受党和集体的温暖,2月8日,邱文韬校长和李明丽书记带领支部成员走访慰问了王英、罗世国等6位为学校发展做出过贡献的老教师们,给离退休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邱文韬校长为老教师们送上了慰问金,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今年的工作和发展情况,主动征求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邱校长还亲切询问了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老教师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老教师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能时时感受到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体会到新老同事的关心和祝福。他们坚信,在邱校长的带领下,酃湖的教育会发展得越来越好,酃湖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信息员:周晓鸿)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