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珠晖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字体:

5月26日上午,珠晖区教育局在凯杰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主讲,一级主任科员刘辉主持。

会议对加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治理教育乱收费整治、加强校园安全暨预防学生性侵、预防学生溺水、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大家访”“大教研”“大开放”“大辩论”“大比武”活动、实施局机关“大调研”“大学习”“大交流”“大练笔”“大起底”五大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岗位设置工作要统一思想,把大事、难事办成好事、喜事。要明确三个前置条件:讲规矩也要讲感情、谋当前就是谋长远、顾大局就是求团结,要掌握三个操作方法:要排横队更要排纵队、要看资历更看业绩、要重个体更重集体,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不搞消极对抗、不做众矢之的、不当宵小之徒,明确一条铁的纪律:必须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关于岗位职责,重点做好八个“看”:看一把手在哪里、看关注点在哪里、看领导班子战斗力在哪里、看工作业绩在哪里、看教师工作状态怎样、看教师群体的生命状态、看学生整体素质、看管理细节。要树立岗位意识,线上线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下一步,区教育局将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教师档案大清理,教师队伍大清理,幼儿园办园情况大摸底、校外培训机构大整治,教育公众号大升级,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综合实力大评比等专项行动,争当排头兵、领跑者、弄潮儿、急先锋,让珠晖教育活起来、火起来。

全体在家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区直中小学、集团校(含分校)、乡镇中心学校(含村小)、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专职副书记、集团专职副校长,正校级督学、公民办幼儿园园长,校外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一审:袁毅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终审:罗广慧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