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张斌一行调研酃湖片区学校建设情况

              
【字体:

5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张斌率队先后到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双江小学、绿地城际空间站等地调研酃湖片区学校建设情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勇陪同调研。

张斌一行首先来到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了解学校建设推进、师资配备、周边环境、学位配备等情况。他强调,要按时按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秋季顺利招生入学。

接着,张斌一行来到双江小学,查看了学校操场、教室功能室等场地,就提质扩容改造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尽快制定出学校提质扩容的整体思路和规划,积极筹集资金新建功能用房、铺设塑胶运动场、开辟劳动基地,遵循“先基础、后提升”的原则,有计划分步实施双江小学提质改造工作。

随后在绿地城际空间站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就耕地报批和教育配建费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张斌强调,要积极谋划教育高质量片区建设。酃湖乡要进一步摸底测算,推进征地拆迁等事宜;区教育局要认真了解政策,对接好住建等相关部门,草拟关于教育配建费的政策性文件;绿地集团要坚定建好雁东小学的决心,确定思路,争取到年底有实质性推进。

区教育局、酃湖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通讯员:杨静)


一审:袁毅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终审:罗广慧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