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珠晖区教育系统召开新学期底线工作部署会

              
【字体:

 

2022年9月9日下午,珠晖区教育系统新学期底线工作部署会在区上托小学教育集团上托小学校区篮球馆召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教育局各分管领导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安全、资金安全、校园安全、信访维稳、禁毒、综治民调、意识形态等底线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除了坚决服从,我们没有任何资格可摆;除了稳步推进,我们没有任何捷径可走;除了履职尽责,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可用;除了众志成城,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可言。”罗广慧强调,大家要以最高站位服从安排,抓好正面宣传、抓好常规管理、抓好团结协作,尽“守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干好自家事”之责。要底子清、措施实、效果好,守牢安全防线,守住工作底线,确保珠晖教育系统思想安全、政治安全、工作安全、总体安全,共建平安珠晖,共享平安成果。

区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副科级干部、各股室(站)负责人,区直中小学、乡镇中心学校(含村小)、民办学校、集团校(含分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分管安全工作校领导,全区公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一审:周文君,二审:夏涛,三审:范翔)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