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共同成长追梦路 一起美好心如初

              
【字体:

 教育成败,系于教师;教师素养的厚度,决定学生发展的高度。4月20日上午,“珠晖区教师基本素养整体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苗圃小学隆重举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燕出席并讲话,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致辞。



启动仪式上,苗圃小学6位教师慷慨激昂朗诵《诗意中国》,区教研室主任唐细平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教师基本功训练及考核方案》,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扶小里校区执行校长杜智华作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整校推进经验介绍,青年教师代表伍巧莹做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两位区直小学的校长、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和苗圃小学30位老师同场展技,老师们的书画作品,或刚劲有力,或潇洒飘逸,或秀气隽美。现场墨香四溢,精彩纷呈。

罗广慧在致辞中指出,教师有素质,教育就有质量;教师有思想,教育就有灵魂;教师有理想,教育就有未来;希望全区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展现良好风貌,共同成长,一起美好。

陈燕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教育主管部门要履行好牵头抓总、统筹谋划、宏观管理职责;学校要切实担当起教师教育培养的直接责任;广大教师要积极学习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技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推动全区教师基本素养整体提升工程取得实效。

据了解,珠晖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教师综合素养的提升,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加快建设一流教育人才高地。

珠晖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股室站负责人、局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区直中小学、乡镇中心学校和民办学校校长(含集团校执行校长)、书记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来源: 刘景松)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