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新春第一课”暨校长、书记培训会

              
【字体:

     

      2月14日上午,珠晖区教育局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新春第一课”暨校长、书记培训会。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了谭文禹等18名同志挂职副书记、副校长职务的决定。局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培训。

      罗广慧对区教育局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领导对教育的重视前所未有,干部对教育的认识前所未有,职能部门对教育的支持前所未有,财政对教育的投入前所未有,教育系统干事创业的激情前所未有。

     会议指出,2022年的重点工作,一是深入落实教育改革,二是扎实推进学校教育,三是持续锤炼教师队伍,四是探索优化机构设置。

     会议强调,要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珍惜新岗位,靠人品取得信任;明确新要求,靠工作展现能力;创造新业绩,靠口碑赢得尊重;树立新形象,靠素质求得进步。

     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部门负责人、区属中小学、乡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校长(含执行校长)、党(总)支部书记、公办幼儿园园长及18名新挂职副书记、副校长参加会议。(通讯员:张媛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