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珠晖区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2月10日上午,虎年新春后首次区委常委会,珠晖区在北七楼常委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教育工作。会议由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与会。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强化理念,着力打造区域性教育中心;要抓好特长教育,在提升教育质量的同时,力争办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要借势借力,完善教学设施,抓好衡师附小彭家台校区、东山小学、湘水明珠小学、茶山坳镇中心学校、雁东小学、美的白鹭湖小学等6所布点学校的建设,增加公办学位;要“严”字当头,提升教师素质,通过开展“教师联赛”教学比武、师德师风建设等活动,提升教师专业技能。

     珠晖教育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区委常委会议精神,聚力教育中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周文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