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区教育局主要领导督导校园足球赛和学生疫苗接种等工作

              
【字体:


 


20211028日下午,珠晖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罗广慧带队深入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苗圃小学等地,对全区2021年中小学生运动会“区长杯”暨“满天星”训练营校园足球赛和学生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观摩了2021年“区长杯”暨“满天星”训练营校园足球比赛,对赛事的筹备、组织情况表示肯定,特别是看到足球小将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在绿茵场上表现非常突出,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不由自主多次喝彩。据悉,珠晖区2021年中小学生运动会“区长杯”暨“满天星”训练营校园足球赛已于1026日开赛,将于119日结束。25所区直中小学、乡镇中心学校与特邀市三中、市二十三中共49支队伍、660余名运动员分别在市三中、市二十三中、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上托校区、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苗圃小学5个赛点角逐。罗广慧指出,组委会一定要精心组织、用心服务,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校园足球运动已形成珠晖教育特色亮点,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足球为载体,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人才,为建设教育强区、打造区域教育中心与共建共享的科教文卫优势区提供人才保障、贡献教育力量。


“学生接种疫苗时是否有监护人陪同?”“学校要迅速摸清落实还未接种学生的具体情况。”督导组还对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督导。罗广慧强调,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按照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的原则,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全面摸清底子,杜绝风险,务必要按国、省、市、区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配合组织接种工作,在知情、同意、自愿原则下,由监护人陪同前往接种点接种。(通讯员:周文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