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珠晖区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校园日活动

              
【字体:

珠晖区于10月12日上午在苗圃小学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校园日活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军政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宣布活动启动,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致欢迎词。


活动介绍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情况,少先队员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对《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进行了集中宣誓,全体与会人员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动画视频,观摩了网络安全题班队会课,参观了学校网络安全主题手抄报、绘画等学生作品展。尤其是现场“网络安全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把小手举得高高的,争先恐后地喊着“我知道”我来答”,直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陈军政强调,网络无边、安全有界,要突出对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大力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中国好网民”。大家要牢牢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充分利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这个契机,多层次、多窗口、多渠道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人人自觉扣好网络“安全带”,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和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蓄势、赋能、护航。

区直相关部门以及区直中小学、乡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全程活动。通讯员:周文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