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旷善带队开展全区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字体:

 





 

为深刻吸取“耒阳11.29煤矿透水事故”的教训,12月9日下午,珠晖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带领区政府办、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区交警大队、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学校进行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旷善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自然树幼儿园、凯杰小学、珠晖一中、朝晖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实地检查了校园内“一键式”紧急报警、消防器材、食堂卫生以及学生宿舍、校车使用等情况。各职能部门根据职责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当场交办,并对部分场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工作专项督查,切实提高了全区学校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全,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通讯员:周文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