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珠晖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党员教育专题培训会

              
【字体:


为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党员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切实加强党员党的基本知识教育,10月30日,珠晖区教育教育局召开了2020年党员教育专题培训会。区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骨干党员共计2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区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与会。

培训会上,珠晖区委基层办主任龙海为参培党员做了题为《党员管理业务知识》的专题辅导,从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的日常党员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台账建设、发展党员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党员管理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贴近基层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专业性与可操作性;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志军上了一堂题为《争做“四有”好老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好老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玄碧塘小学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锤炼了党性,丰富了知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要把学到的知识内容带回到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珠晖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周文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