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百花争艳处处春

              
【字体:


近日2020年衡阳市幼儿园“教学能手”专业技能竞赛珠晖区选拔赛在凯杰幼儿园举行。此次比赛旨在引领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方向,提高幼儿园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七个片区选送的10名优秀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弹唱、个人成长故事、舞蹈、手工制作、现场教学及说课反思六个环节的激励角逐,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京师幼儿园朱婷婷老师、东阳渡街道中心幼儿园王丹老师、衡州路幼儿园顿秋诗老师、蓝天鸿星幼儿园曾恋恋老师将代表珠晖区参加衡阳市竞赛。

赛后,评委老师们分别从弹唱技巧、成长故事内容表达、舞蹈创编方法、课程及说课设计、幼儿的表现、老师对课堂驾驭能力和对《指南》的理解把握等方面作出了精彩点评。

本次比赛既是教师个人素养和教学水平的展示,也是一次教学实践经验的交流,对提升幼儿教师综合素养、推进珠晖幼教工作意义深远。全区幼儿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致表示要把自己热爱的幼教事业发扬光大,让珠晖学前教育的春天百花齐放(通讯员:孙宇峰)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