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珠晖区教育局举办2023年度党员暨 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班

              
【字体:

5月18日上午,珠晖区教育局举办了2023年度党员暨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班,区教育系统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培训。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剑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能力;要从严从实律己,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培训会上,学员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党章等,观看了《守望幸福 幸福同行》视频,学员听得认真,学得用心,记得仔细。会后,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统一参加了闭卷测试。

本次培训首次采用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别学习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激励大家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在实践中争做先锋,充分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成就新作为。(通讯员 吴玉梅)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