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区教育局】迎接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排查活动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市教育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魏楚华一行四人,珠晖区校外培训机构的培训材料的编审、从业人员的招聘、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广慧,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参加了排查活动。

本次排查活动采取了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排查了4家培训机构,仔细查看培训机构培训材料的来源、内容、审核管理从业人员违法犯罪、个人资质、招聘管理、职业操守场所安全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

督查组提醒各培训机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时刻关注最新防疫要求和管理口径,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和健康信息排查,做好机构封闭管理,明确专人进行环境消杀;要继续落实好中央“双减”政策,规范培训行为,切实减轻学生培训负担。

据悉,珠晖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规范办学工作,连续印发多个通知文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监管工作,局领导多次带队“四不两直”督查指导,不断强化校外培训领域安全工作,坚决筑牢师生生命的安全防线。(通讯员 冯建良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