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珠晖区召开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字体:

4月15日上午,珠晖区教育系统在区校外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广慧出席并讲话。全区中小学负责安全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全一常态”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现阶段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梳理了近期安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对全区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禁毒、学生防溺水、防欺凌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上,罗广慧对全区教育系统下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是政治任务,底线工作,是教育的职责,不可推卸。二是务必抓好落实。各校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融入常态,全力以赴。全面排查,整改到位。在工作中宣传要大鸣大放,工作要中规中矩,推进要小步小履。三是务必问责到位。要紧紧抓住"责任"二字,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四是务必取得实效。要齐心协力,确保珠晖校园平安。

                        (通讯员:曹静)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