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区领导督导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等工作

              
【字体:

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如何?师生和“五类”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是怎样实施的?防疫宣传、心理辅导工作开展的怎么样?……

4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分别率队赴马路口小学、苗圃小学、东站路小学、衡州路小学、酃湖乡中心学校、金麦田托管、贝尓安亲托管、酃湖乡中心幼儿园、亲亲幼儿园等教育机构督导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区领导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休息间等区域,详细地了解了校(园)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学生口罩佩戴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及师生、员工的身体、心理状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并就抓好各项底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安全措施;二是要强化心理疏导,切实安抚好师生、家长的情绪;三是要举一反三,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最后,各教育机构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严把安全关口,抓实各项工作。通讯员:袁毅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