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珠晖区教育系统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字体:

11月1日下午2点半,珠晖区教育局在区校外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全区中小学32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参会。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这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会上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锚定目标、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切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要主动担责,没有任何条件可讲;要扎实整改,没有任何捷径可走;要持续用力,没有其他办法可使;要安全至上,没有其他利益可言。

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做到以打击为先,以防控为基,以监管为重,以立制为本,以明责为要,确保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的工作目标。要强化组织领导、定期调度,抓好宣传教育、舆论引导,常态化紧绷风险意识、积极防范问题、不断推进提高,持续深入开展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民生城市”持续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曹静)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