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珠晖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推进会

              
【字体:

 


2021924日上午在珠晖区校外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区中小学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省市两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今年安全生产的形势,要求全区中小学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校车、消防、防欺凌、防溺水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职,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平安校园,平安珠晖。

会后,全区中小学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纷纷表态,一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责任到人到岗。(通讯员:曹静)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