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勇于追梦 漫话“双减”

              
【字体:


 

2021915日上午,珠晖区教育科学研究室全体成员在教育局党委委员、督学刘辉同志的组织下,在教研室举行落实“双减”工作座谈会。

会上,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教育局落实“双减”工作会议的精神。每个教研员都结合自己的学科畅谈了如何提高课堂质效、分层设计作业、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作业负担的方法,也谈了自己对落实“双减”工作的一些困惑。

刘辉同志希望全体教研员在落实“双减”工作的路上,就如何指导教师打造高效课堂、如何科学设计作业、如何让课后服务为课堂服务发力等三个方面发挥指导、引领作用,做好教研人应尽的职责。(信息员:唐细平、王润华)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