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应急救护 “救”在身边

              
【字体:

9月24日,由珠晖区教育局、珠晖区红十字会、珠晖区消防大队联合举办的“2020年世界急救日珠晖区消防应急演练及初级救护培训”在珠晖二中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分为消防应急演练、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初级救护实操培训三部分。上午9时,学校拉响警报,全体师生立即按应急预案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区消防大队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为同学分别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师生分组参加创伤包扎、心肺复苏、伤员搬运初级救护实操培训。

接下来,区教育局联合区红十字会全区各中小学继续开展21场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旨在普及防灾救灾和紧急救护知识,提升个人在意外伤害发生时保护自己和他人的能力,提高青少年应急救护能力和水平,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通讯员:杨朝阳)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