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廉洁自律表率

              
【字体:

    

510日,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认真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要求。

会议就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不松劲、不停步;二是要持续整治“四风”问题,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和执纪问责,加强日常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大家要时刻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信息员  刘凤利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