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教育局 > 党建工作

玄碧塘小学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1124玄碧塘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贺敏领学。

贺敏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概况与主要内容从牢记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新时代十三个"历史性成就"关键词出发,为大家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始终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

玄碧塘小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校园、入课堂、入心使全体师生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地 址:湖南路车站坪213号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